福州新闻网
  
  
  

马不停蹄!滨海新城又有项目集中开工啦

2020-03-25 12:12:55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微信
  

  3月24日,在滨海新城中国联通福建产业互联网科技园项目现场,举行了长乐区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是在上周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基础上,又开工了11个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其中产业类8项、总投资126亿元,基础设施类3项、总投资9亿元。

马不停蹄!滨海新城又有项目集中开工啦

项目开工现场

  在福建联通产业互联网科技园项目现场,随着一声“开始”的号令,整个工地便热闹了起来,车辆、机器纷纷启动,轰鸣声不绝于耳,宣告着又一批项目在滨海新城生根发芽。

马不停蹄!滨海新城又有项目集中开工啦

工程车辆蓄势待发

  据了解,福建联通产业互联网科技园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金滨路北侧、金滨一路东侧、金滨二路西侧、湖文支路南侧,占地面积约64.3亩,总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2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数据机房、动力配套楼和研发中心。

  “项目建成后,可作为福建联通未来‘数字丝路’的展示窗口,助力福州地区国际化信息能力的提升。”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先行启动一期建设,建设一栋数据中心和一栋动力配套建筑。

马不停蹄!滨海新城又有项目集中开工啦

中国联通福建产业互联网科技园效果图

  本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加快了福州滨海新城乃至福州市的复工复产步伐,也为“数字福州”建设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对于我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企业释放产能、达产满产,促进经济稳步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