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福建两地发布任前公示

2020-03-24 14:44:21  来源:东南网
  

  最新!福建发布一批人事消息:

  莆田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共莆田市委管理的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莆田市委组织部将市委研究拟提任县处级职务的龚冠雄等4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3月24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一、拟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龚冠雄,男,汉族,城厢区华亭镇人,197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仙游县委常委(正处级),拟提任市委工作机关正处级领导职务。

  二、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1、林福全,男,汉族,秀屿区平海镇人,196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处长、四级调研员,拟提任县(区)政府副职。

  2、康建阳,男,汉族,秀屿区月塘镇人,197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海防支队负责人、四级高级警长,拟提任市公安局内设机构副处级领导职务。

  3、潘玉森,男,汉族,湄洲岛人,197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二级高级警长,拟提任县(区)政府副职。

  公示电话: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接待科室: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举报中心

  来信投寄: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举报中心

  邮政编码:351100

  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

  2020年3月23日

  龙岩新罗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区委研究拟提任科级领导职务和转任重要岗位的王开桂等11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

  2020年3月24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转任重要岗位的人员

  王开桂,男,上杭县人,1979年10月出生,2007年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新罗区曹溪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兼),拟转任重要岗位。

  张敏,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76年9月出生,1996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新罗区雁石镇人大主席,拟转任重要岗位。

  罗南彬,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73年4月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新罗区万安镇企业服务中心八级职员,拟转任重要岗位。

  二、拟提任正科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李剑锋,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74年12月出生,1996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龙州工业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拟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陈丽萍,女,漳平市人,1974年10月出生,1993年8月参加工作,2009年6月加入九三学社,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新罗区档案馆二级主任科员,拟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陈金禄,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70年3月出生,1992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新罗区铁山镇党委副书记,拟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谢振浩,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74年10月出生,1995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新罗区煤炭行业管理中心八级职员、龙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拟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三、拟提任副科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王健,男,湖南省芷江县人,1992年7月出生,2015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雁石镇党政办一级科员,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邓强岚,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89年1月出生,2013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新罗区西陂街道一级科员,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林惠萍,女,龙岩市新罗区人,1979年6月生,2000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新罗区西陂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副主任、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钱莲青, 女,连城县人,1977年4月出生,1999年4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新罗区委办档案监督指导股副股长,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公示电话:

  0597-12380

  来访来电时间:

  公示期间每天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接待科室:

  中共龙岩市新罗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

  中共龙岩市新罗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编364000)

  中共龙岩市新罗区委组织部

  2020年3月23日

  来源:湄洲日报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