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葛岭桃花源康养综合体项目将开工

2020-03-24 09:43:21  来源:大美永泰
  

  好消息!永泰葛岭桃花源康养综合体项目24日就要开工啦!

  目前开工筹备情况如何呢?一起去看看吧!

  23日上午,永泰县领导陈斌、雷连鸣、俞华、陈振灯赴葛岭视察桃花源康养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筹备情况。

永泰葛岭桃花源康养综合体项目将开工

  在项目现场,永泰县领导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业主单位负责人有关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开工仪式的现场布置、周围环境、视频直播技术保障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永泰葛岭桃花源康养综合体项目将开工

  永泰县领导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有关部门在筹备过程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要明确人员分工,保持信息互通,完善工作方案;要注重细节,统筹好各个环节,做好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确保开工仪式安全有序进行。同时,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开工为重要节点,卯足干劲,加快施工建设进度,掀起各重点项目建设新热潮。

  这是一个什么项目?

  葛岭桃花源康养综合体项目以旅游度假为重要依托,集旅游休闲、健康颐养、体验式服务于一体。项目总用地面积179116.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3743.12平方米,项目内部将倾力打造暖心窝颐养之家,其主要功能区包括:颐乐学院、中医理疗、健康管理、健康咨询、中医门诊、康复中心、健身房、日间照料等,并配建康复酒店一栋,颐养生活馆一幢。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