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天起,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专窗”服务企业快速落户

2020-03-23 09:05:55  来源:一线台江
  

  为了有效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网络预约号源紧张的难题,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让更多企业能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快速落户,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克服困难,协调市场监管局在当前企业设立窗口人手紧张的情况下,专门针对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以上的内资公司设立登记开辟绿色通道,推行专人、专窗、专号办理,切实当好落户企业的“服务员”。

今天起,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专窗”服务企业快速落户

  今天起,“企业设立登记专窗”正式对外运行,窗口实行“电话预约+现场取号”服务机制,办理 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以上的内资公司设立登记 可通过市场监管局窗口咨询电话(0591-83286505)进行预约。办理当天,经办人只需持电话预约时登记的身份证原件前往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入口处进行预约验证,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就可以享受随到随办的便利。

今天起,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专窗”服务企业快速落户

  窗口将指定专人受理公司设立登记,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受理后3个工作小时内核发营业执照;对申请材料不齐全的, 当场一次性告知其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对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专人指导”、“容缺受理”等特色服务,允许非关键性材料后补,减少开办企业往返次数。同时,申请人还可凭《受理通知单》至刻章服务窗口自愿申请“零延时”刻章服务,实现营业执照和印章同时领取。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