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暖心!福清爱心人士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13 14:59:02  来源:福清哥微信
  

  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纷纷行动,筹集善款、捐赠物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汇聚成一股股暖流。

  12日上午,福清市政协常委薛秋红与福清市人大代表李述艳向母校龙田初级中学捐赠抗疫物资,支持母校做好防疫工作。

暖心!福清爱心人士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据悉,当得知母校缺乏防疫物资时,两位校友想母校所想,立即筹划捐献事宜。

  薛秋红捐资15000元购买了额温枪,李述艳捐资7000元购买了口罩。

  在捐赠仪式上,龙田镇人大主席何俨和初级中学校长林晓华对两位爱心校友的慷慨举动表示感谢。

  3月10日,城头镇黄墩村旅日华侨郑昌兴向黄墩小学捐赠500个口罩。

暖心!福清爱心人士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这500个口罩是郑昌兴先生四处奔波,才买到的。”黄墩小学校长卢贤才说,当天,郑昌兴先生的母亲陈惠女士与该村党支部书记郑治忠,亲自把口罩送到学校,让他非常感动。

暖心!福清爱心人士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卢贤才表示,今后一定会激励教师们努力工作,办好学校,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老乡亲。(文/图 陈生)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