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茶粉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增产稳产

2020-03-09 15:31:25  来源:新闽清微信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闽清县塔庄镇的福建省茶粉粉干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看到,粉干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作业。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茶粉公司已复工一段时间,目前已恢复疫前产能。

福建茶粉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增产稳产

  福建省茶粉粉干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元章说:“我们茶粉公司在2月17日就申请了复工经过上级批复,在18号正式复工,目前工人有166人。到目前为止已经恢复到疫前产能,现在日产量已经达到了50多吨。”

  据悉,福建省茶粉粉干有限公司是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疫情期间被列入国家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担负粮食安全应急储备,加工供应等任务,也是我县疫情防控重点粮食物质保障企业。

  福建茶粉公司复工以来已累计生产100多吨的粉干,黄元章表示,茶粉公司在复工抓生产的同时,也积极防疫战疫,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做好企业返工人员健康登记,返岗人员健康管理卡,实行一人一卡制。

  “疫情复工期间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增产稳产。在上班的同时每个员工都要求必须佩戴口罩,一天两次的测体温,并对生产的环境进行消杀(登记)。”黄元章说。(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永鑫)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