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赞!省级专家基地,晋安又一家!

2020-03-07 10:17:05  来源:今日晋安
  

  晋安人才工作又传来好消息,4日,高意通讯有限公司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授牌仪式举行,为省人社厅唯一授牌单位。

赞!省级专家基地,晋安又一家!

赞!省级专家基地,晋安又一家!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直机关福州支援队队长游建胜,省直机关晋安支援队队长刘新月,省院士专家工作中心主任、一级调研员连长梠,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总经理林东平,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斯杰,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副总裁于光龙,福州市人社局局长王命瑞,晋安区委副书记张忠健,晋安区人社局局长张美霞等出席授牌仪式。

  这是继2018年全市唯一入选的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之后,晋安区又一家“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赞!省级专家基地,晋安又一家!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向企业负责人颁发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标牌

  目前,福州共有7家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晋安区占2家。

  Q:入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需要什么条件?

  A:(一)建设单位高度重视专家服务基地建设工作,对服务基地有一定投入,每年提供相应的配套资金不少于5万元,具备开展专家服务活动的软硬件条件。

  (二)基地依托单位具有较好的技术创新实力和科研基础,在技术攻关、项目合作、成果转化、技术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需求强,具有较强的辐射和带动效应。

  (三)有扎实的专家服务基层工作基础,与10名以上专家建立良好联系,每年开展专家服务活动不少于10人次,并注重加强示范性成果的推广、运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公司介绍

  位于福兴经济开发区的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加工光电子和通讯元器件、半导体光学材料、宽带网络通信设备,以及通信软件的开发制作,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福建省工业与信息化龙头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企业拥有员工5000多人。

赞!省级专家基地,晋安又一家!

  在区人社局的帮助指导下,高意通讯公司成功申报省引进高层次人才C类5人、省工科类青年人才23人、福州市双一流高校毕业生27人。

  聚才引智

  晋安区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以创新引领发展,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叠加配套出台了一系列引进人才优惠政策,培育和扶持辖区企业创建专家服务基地。

  专家服务基地作为专家与基层对接、服务的重要载体与平台,依托企业本身具备的较好的技术创新实力和科研基础,在技术攻关、项目合作、成果转化、技术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将有效推动晋安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端专家智力支持,具有较强的辐射和带动效应。

  晋安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