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谢谢你!疫情防控战线上的“隐形战士”

2020-02-24 11:31:41  来源:特色龙田微信
  

谢谢你!疫情防控战线上的“隐形战士”

  2月21日下午,一辆满载着防疫物资的货车驶入龙田镇政府机关大院。这是福清市政协常委、政协何小文委员工作室负责人、福建省康华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小文向防疫一线捐赠的又一批物资。何小文常委虽不曾亲上一线,但始终心系抗疫前线,不计辛劳,多方奔走,尽己所能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展现了新时代政协人的大爱与担当。

谢谢你!疫情防控战线上的“隐形战士”

  和时间赛跑,筹集物资送一线。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何小文常委就一直关注疫情防控的工作的进展,关心物资是否充足,关心群众和干部的健康安全。他四处奔走、多方联系,持续地为一线防疫工作筹资物资。截至目前,他已向多个部门以及一线抗疫干群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谢谢你!疫情防控战线上的“隐形战士”

  为干部鼓劲,关心关爱不落下。不论风雨日夜,何小文常委时长深入卡口了解情况,向一线卡口送食品物资的同时,还给一线工作人员加油和鼓劲,简单质朴却直达人心。他也总是不忘叮嘱大家在奋力阻击疫情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护工作,他一次次郑重地向一线干部说着“感谢大家”,每一分心意都融在了一声声叮嘱和感谢里。

  大事难事看担当,顺境逆境看襟度。在疫情防控阻击战里,我们见证了无数英雄的诞生。他们不仅仅是忘我奉献、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基层干部,更有像何小文常委这样默默付出、不计个人得失的“隐形战士”。他们心系一线,以各种各样方式不断支援,或是筹资、或是捐物、或是出言献策,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表达着自己的一片赤诚。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