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这些工作获表彰、肯定、推广!有你的单位吗?

2020-02-23 18:39:19  来源:今日晋安
  

  日前,晋安区委办、晋安区政府办印发2020年1月份“敢争一流、争先进位”工作情况通报。全区累计有25项工作获得各类表彰、表扬及肯定。

  受到表彰或表扬的工作

  ■2019年,区委组织部组工信息工作紧紧围绕组织工作重大决策部署,高站位谋划、高水平采编、高效率报送,多条组工信息被中央和省级简报采用,为服务领导科学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省委组织部发来感谢信。

  (牵头单位:区委组织部)

  ■区委办充分发挥值守应急、信息报送、舆情收集、上传下达、统筹协调等重要枢纽作用,及时有效地服务了上级处置突发事件决策,市委总值班室发来感谢信。

  (牵头单位:区委办)

  ■区政府办报送的11条信息被国务院办公厅《专报信息》采用,市政府办公厅发来感谢信。

  (牵头单位:区政府办)

  ■2019年,区民政局创新工作思路,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推动我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民政局对此予以通报表扬。

  (牵头单位:区民政局)

  ■2019年,区商务局牵头的实际利用外资指标实际到资64439万元,完成比例位列全市第三,超额完成全年实际到资任务,市商务局对此予以通报表扬。

  (牵头单位:区商务局)

  ■区人大办发表在“福建人大”微信公众号的作品《晋安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图片展》获得《人民政坛》杂志社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人大摄影作品评选三等奖。

  (牵头单位:区人大办)

  ■区城管局担当尽责,攻坚克难,查明凤坂一支河污染源分布总体情况并及时进行有效处置,区政府对此予以通报表扬。

  (牵头单位:区城管局)

  ■茶园街道、鼓山镇2019年11-12月份固投项目入库工作表现突出,区政府对此予以通报表扬。

  (牵头单位:茶园街道、鼓山镇)

  推广经验做法的工作

  ■区委深改办报送的《新智荟凝聚力量新动能激发新作为》,被市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的《福州改革情况交流》(第38期)采用,作为典型经验予以印发推广。

  (牵头单位:区委统战部、区委办)

  排名靠前的工作

  ■区委办2019年信息工作按照“实际、实质、实效”的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水准采编、高效率报送,为服务领导科学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信息采用情况位列全省各县(市、区)第三、全市第一,省委办公厅、市委办公厅分别发来感谢信。

  (牵头单位:区委办)

  ■区委办信息报送工作在全市各县(市)区取得12月份当月得分第一的好成绩,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牵头单位:区委办)

  ■区政府办2019年在福州市政务信息采用情况中评分位列全市第一,区政府林涛区长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牵头单位:区政府办)

  ■市招商工作专报通报全市“2019招商年”行动1-12月份考评情况,我区得分位列全市第二,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牵头单位:区商务局)

  ■2019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综合考核,我区得分位列全市第二,区政府林涛区长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牵头单位:区城管局)

  作典型发言的工作

  ■在2020年福州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上,区老干局做典型经验发言。

  (牵头单位:区委组织部、区老干局)

  ■在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区司法局做典型经验发言。

  (牵头单位:区司法局)

  受到领导批示肯定的工作

  ■区委组织部、区委办报送的《提振干事精气神凝聚创业正能量——福州市晋安区探索建立“实战+考核”新模式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被省委办公厅《八闽快讯》(专报件)采用,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牵头单位:区委组织部、区委办)

  ■区委组织部报送的《福州市晋安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被省委组织部《福建组工通讯》(第55期)采用,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牵头单位:区委组织部)

  ■区委巡察办报送《统筹谋划精准发力推动村居巡察高质量、全覆盖》,被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巡视巡察参考》(第6期)采用,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牵头单位: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

  ■区交警大队2019年坚持抬高标杆、勇争一流,积极保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各项集中整治活动,成效显著,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牵头单位:区交警大队)

  ■区消防救援大队秉承优良作风,在困难面前不畏艰险,为维护全区安定稳定做出突出贡献,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牵头单位:区消防救援大队)

  ■区民政局2019年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民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多项工作在全市名列前茅、亮点突出,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牵头单位:区民政局)

  ■2019年,晋安·渭源东西部扶贫协作指挥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渭源县如期脱贫摘帽作出积极贡献,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牵头单位:晋安·渭源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前方指挥部、区农业农村局)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建设新晋安、争当排头兵”的工作要求,全面提振精气神,注重创新,争先进位,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

  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激励工作,经研究,对上述工作先进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鼓足干劲,争创更加优异成绩。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积极进取,勇争一流,共同为晋安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