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朝日环保公司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18 11:37:43  来源:福建省诚信促进会
  

  省诚信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防疫生产两不误,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在确保疫情有效防控和员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朝日环保公司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朝日环保公司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朝日环保公司于1月22日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以翁希明董事长为第一责任人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统筹布局,及时购买应急物资、消杀用品、防护物品等。通过微信群等进行防疫安全知识宣传,要求员工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建立员工个人及家庭健康档案。

朝日环保公司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朝日环保公司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朝日环保公司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日前,公司严格按照当地企业(工地)复工操作指南等有关要求,在保证返岗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安排各部门人员分批返岗,每批返岗人数少于10人。

  针对员工返程问题,公司逐一筛查员工信息,要求外省员工暂缓返岗,其他外地员工返回福州后要在住处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并主动向社区和公司报备。员工延期休假期间,薪资待遇照常发放。公司采取严格的防控安全管理措施,在工厂入口处设立24小时健康调查岗,由党员志愿者与安保人员一起做好所有入厂人员的体温测量、人员健康信息调查登记和车辆消毒等工作。为上岗员工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在厂区设置口罩专用回收箱。对公共区域、会议室、宿舍、车辆每4小时进行一次消毒处理,并且预留隔离场所。为保障员工就餐安全,餐厅实行错峰用餐和分餐制,员工一人一桌用餐,就餐时不互相交流。

朝日环保公司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公司要求通勤员工下班回家后,应尽量减少外出,不要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在公司住宿的员工下班后,不得外出,如有特殊情况需外出时,须向主管报备并在健康调查岗进行详细登记。

  此外,为保证正常发货,朝日环保公司早在春节前就动员员工加班赶工,提前完成春节后一段时期内的发货需求,并提前做好上下游客户及物流的联系,通过快递发货确保客户及时收货。

  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我国汽车尾气三元催化剂行业领军企业,始终坚持以党建带诚建促发展,先后荣获2017年度中国责任企业奖、全国“工人先锋号”、福建省“诚实守信示范单位”“诚信经营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