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有序复工,春伦在行动

2020-02-16 11:37:50  来源:春伦茶业
  

有序复工,春伦在行动

  2月17日上午,春伦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傅天龙,总裁傅天甫亲自开展部署部分返岗职工的复工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2020年的新春在新冠病毒的侵袭下蒙上了一层阴霾,但万物复苏的时刻不会缺席。面对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工复产却刻不容缓。值下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春伦集团积极相应中央、省、市、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文件要求,以多措并举的方式把疫情与生产两手抓,防控与发展共推进,有序有力落实集团复工复产工作,让广大的春伦员工能够安心健康地走上生产岗位。

有序复工,春伦在行动

  春伦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亲临复工生产线指导车间生产保障工作

有序复工,春伦在行动

  2月17日,春伦集团根据省、市、区各相关复工复产的文件要求,企业积极动员广大职工返岗,为春耕农事、车间生产、市场营销等各环节畅通保障企业正常运行,助力千万茶人对健康茶生活的需求。人对健康茶生活的需求。

有序复工,春伦在行动

  现代自动化生产车间正如火如荼的忙着复工生产,确保产品供应

有序复工,春伦在行动

有序复工,春伦在行动

  春伦基地一线职工忙着春耕农事活动,加强对茶园的维护,确保开春新茶的有效供应。

  在复工第一天春伦集团首抓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地区、返岗职工做排查,落实人员登记和体温监测登记,按要求做好人员防护和厂区消毒,尽量减少车间、食堂等人员聚集,全力确保安全有序生产。

  凝心聚力 共抗疫情

有序复工,春伦在行动

有序复工,春伦在行动

  所以有爱就有阳光灿烂。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