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援宜|结对子、送方子,福建宜昌两支部共抗疫情

2020-02-17 10:17:35  来源:三峡日报
  

  2月16日,在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病区一楼清洁区,福建省对口支援宜昌防治新冠肺炎支援队临时第二党支部和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病区重症救治临时党支部成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共同宣誓冲锋陷阵,结对子、献方子,互帮互助,抗击疫情。

  据介绍,目前,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内二科负责该院重症患者救治工作,福建对口支援宜昌防治新冠肺炎支援队来宜后,将接手该病区救治工作。

  重症病区患者病情复杂,工作强度高,为了保证双方医疗团队平稳交接过渡,支援队临时第二党支部与宜昌市三医院隔离病区重症救治临时党支部联系,发起结对子活动,号召双方医护人员进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医疗水平,更好地救助重症患者。同时,通过交流学习,让党员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支援队队员黄林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救治病人。

  “通过结对帮扶,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医护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福建援宜的党员同志一起冲锋在前。”市三医院隔离病区重症救治临时党支部书记望露说,“我们将一起并肩作战,实现工作无缝交接、平稳过渡。”

  福建医疗队中医药专家组还与宜昌市三医院中医药科医生进行了结对子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