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今天下午起永泰至福州北站的班车恢复运行!

2020-02-14 16:30:36  来源:大美永泰
  

  @所有永泰人,今天下午14:00起,永泰至福州北站的班车恢复运行。

  14日,闽运永泰公司开通14:00永泰至福州北站班次,16:00由福州北站返程永泰,15日起将暂时开通8:00、9:30、13:00、14:00永泰至福州北站班次,10:00、11:30、15:00、16:00福州北站至永泰班次。欢迎各位乘客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到客运站乘坐班车。

好消息!今天下午起永泰至福州北站的班车恢复运行!

好消息!今天下午起永泰至福州北站的班车恢复运行!

  乘坐交通工具

  1.春运返程高峰期间有哪些具体防护措施?

  汽车、火车、飞机、轮船、公交、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加强消毒,增加对候车室、卫生间、其他公用设施的消毒频次。加强通风,要适当增加空调的换风功率,同时还要增加换气的次数。尽可能的隔位而坐,或者分散而坐。

  2.乘坐网约车和出租车时如何防护?

  对于出租车、网约车的消毒,乘坐以前可以先开门通通风,用消毒纸巾对坐的位置和你手碰的位置做消毒,要求司机、乘客都戴好口罩。下车做一个手卫生。

  3.乘坐密闭交通工具时如何防护?

  我们建议有关部门错峰出行,降低人口的密度,进一步降低风险。建议乘客在拥挤的地方戴口罩,注意手卫生,同时注意和陌生人保持距离。在飞机、火车上最好专门设一个应急区域,比如把后面三排空出来做应急用。如果发现可疑病人,我们要做的事情应该是听从安排,到隔离区接受隔离排查。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