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7日起,福州地铁缩短早晚高峰行车间隔!

2020-02-14 16:07:05  来源:福州地铁
  

  当前,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为有效保障复工后群众生产生活的公共交通需求,福州地铁将于2月17日起缩短早晚高峰行车间隔。

17日起,福州地铁缩短早晚高峰行车间隔!

  具体调整如下:

  2月17日起,福州地铁早晚高峰行车间隔调整为15分钟,早高峰7:00-9:00,晚高峰17:00-19:00,其余时段行车间隔暂定30分钟,运营服务时间暂维持7:00-21:00不变。

  福州地铁将持续优化行车组织,合理安排运力,根据实时客流情况,将适时调整行车间隔,有效控制列车实载率和拥挤度,保障市民安全、便捷出行。

  温馨提示:

  福州地铁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地铁时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配合测温,全程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