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16日强冷空气将来袭

2020-02-13 15:27:57  来源:福州气象
  

  【福州市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福州市气象台2020年02月13日08时12分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福州市部分县市及沿海部分海域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驾驶人员注意能见度的变化,谨慎驾驶;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内河、海上注意交通安全!

福州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16日强冷空气将来袭

  雨一时半会不会停,天一日两日不会晴,让我们有点耐心,(17日)下周一阳光重返。要关注的是: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小到中雨,伴有雷电,局部大雨。在外防疫人员请注意安全。明后天雨势增强,个别地区会达到大到暴雨的量级,呆在家中是最佳选择。

  敲重点:今天起到16日,强寒潮天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和大风、强降温天气。此次过程具有影响范围广、降温猛、强度强三大特点,请公众密切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做好相关防范措施。

福州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16日强冷空气将来袭

  福州市区的降温在16日就能较明显的感受到,17日最低气温仅有5℃,寒潮过境期间,降温剧烈,防御强降温可能引发的感冒,同时避免过度劳累,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非常时期,让我们互相道一声“多保重”!

福州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16日强冷空气将来袭

  [福州市天气综述]

  13日12时~14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小到中雨,伴有雷电,局部大雨。

  14日08时~15日08时:1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有中雨,部分乡镇有大雨。

  15日08时~16日08时:1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16日08时~17日08时:1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小雨转阴。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13日12时~14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南风1级,气温18~15℃

  14日08时~15日08时:14日白天到夜里,中雨转小雨,西北风2级,气温20~15℃。

  15日08时~16日08时:15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大雨,东风2级,气温21~13℃。

  16日08时~17日08时:16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阴,东风2级,气温12~6℃。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