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即日起,厦门暂停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窗口现场服务

2020-02-04 14:53:12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关于暂停全市交通执法违法处理中心窗口现场服务的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暂停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窗口现场服务,实施“不见面办理”,非现场办理的业务正常运行。具体事宜如下:

  1.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按期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违法处理窗口办理违法处理业务的,可以延期到疫情结束以后办理。

  2.涉及行政强制的案件,当事人根据大队通知办理解除和取回手续(涉及行政处罚的可同时办理)。

  3.如确实需要到窗口办理的,当事人应严格配合违法处理中心安排的测温等安检工作,并全程佩戴口罩。

  4.在此期间,群众确有出行等生产生活需求的,如需咨询、办理相关业务的,请拨打相关辖区交通执法大队的电话咨询。

  5.我支队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适时恢复窗口现场服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因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谅解和支持。

  全市交通执法违法处理中心窗口服务电话

  序号单位服务电话办公时间

  1、直属大队 5289919 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30

  2、桥隧大队5289808

  3、集美大队6152106

  4、海沧大队6583377

  5、同安大队7898866

  6、翔安大队7069023

  7、东孚检测站6261408

  8、马巷检测站7068865

厦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2020年2月3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