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确诊第三例新型肺炎病例:正隔离,状况良好

2020-01-26 16:45:05  来源:海外网
  

美国确诊第三例新型肺炎病例:正隔离,状况良好

图为CNBC报道截图

  1月26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宣布,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兰治县确诊了第三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该患者是来自中国武汉的旅行者,目前正在医院隔离,“状况良好”。

  此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24日宣布,美国发现第二名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该患者是一名60多岁的妇女,她去年12月下旬前往武汉,并于1月13日返回芝加哥。她在抵达芝加哥几天后才发病,所以官员们认为她返程航班上的其他人不会有太大的感染风险。

  1月21日,美国公布第一例确诊患者。该名男子30多岁,居住在西北部华盛顿州,他15日从武汉乘机返美,19日到当地医疗机构就诊,20日被确诊。

  责任编辑:吴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