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县道172线目山至下垄段路面主体改造工程完工

2020-01-14 15:49:16  来源:福清新闻网
  

  县道172线目山至下垄段路面“白改黑”沥青层加铺主体改造工程1月9日完工。该路段原为乡镇养护道路,经多年运营,路面出现严重的断板、破碎、裂缝等病害,影响行车安全及舒适度,同时由于本段公路途经乡镇较多,路域范围部分已被居民占用,较大程度影响了道路景观及使用功能。此次沥青层加铺改造后,行车安全性及舒适性将得到极大提高。

  下一步,福清公路中心将逐步完善公路标志、标线、岔路口顺接等附属设施建设。为确保通行安全、顺畅,请过往行人、车辆严格按照指路标志有序通行。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