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加快建设 预计5月封顶

2020-01-14 15:49:14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微信
  

  近期,位于福州滨海新城的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正在抓紧施工,项目地下室部分已建设完成,正在进行地上主体工程建设,预计今年5月封顶。

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加快建设 预计5月封顶

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据了解,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万新路以南、悦湖路以东、七站路以北、金滨二路以西,总用地面积约21亩,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该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拟建设1栋11层的研发楼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最快部分已进入四层施工阶段,预计今年5月全面封顶。

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加快建设 预计5月封顶

配套设施正在二层施工

  “我们目前主营业务集中在跨境电商海外仓、专线物流服务及相关增值服务等,这里在建的是研发中心。”据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电商运营中心”“电商数据研发中心”“产品开发展示中心”“跨境物流仓储管理中心”“跨境电商学院”“电商生活服务区”等。

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加快建设 预计5月封顶

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效果图

  作为全国领先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福建纵腾网络有限公司是该行业最早开办海外仓的企业,在海外仓储、物流配送等领域拥有突出优势,目前已在美国、英国、捷克等十几个国家建立了海外仓储。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曾获得商务部国家级电商示范企业、德勤“中国明日之星”等荣誉称号,近期也获评福州市数字经济示范企业,成为带动滨海新城及周边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助力福州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