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曝光!福建9批次食品不合格!永辉等上榜

2020-01-14 15:00:23  来源:泉州晚报
  

  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根据公告,省市场监管局抽检了14大类食品830批次粮食加工品、食用油(含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蛋制品、水产制品、豆制品、食用农产品、其他食品(地方特色食品)。其中,合格821批次,不合格9批次。

  不合格产品包含茶叶及相关制品1批次、豆制品2批次、食用农产品5批次、水产制品1批次。分别为:

  标称福州市闽顺茶业有限公司2018年10月26日生产的闽南乌龙茶(铁观音),联苯菊酯不合格;

  标称清流县嵩溪镇鑫牌豆腐皮厂2019年4月30日生产的豆腐皮,铅(以Pb计)不合格;

  标称清流县嵩溪镇鑫牌豆腐皮厂2019年5月15日生产的清流豆腐皮,铅(以Pb计)不合格;

  漳州市恒晟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东山县苏峰分公司销售的芹菜,毒死蜱不合格;

  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泉州泉港永嘉天地店销售的牛排,克伦特罗不合格;

  泉州市丰泽区三福食杂店销售的鲜鸡蛋,氟苯尼考不合格;

  漳州市龙文区刘米华水产摊销售的濑尿虾,镉(以Cd计)不合格;

  漳州市芗城区和欢食品商行销售的鲜鸡蛋,氟苯尼考不合格;

  标称福州有容食品有限公司2019年7月5日生产的“麻辣味”海蜇丝(即食海蜇),菌落总数不合格。(记者 陈云青)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