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县梅城镇开展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13 14:54:44  来源:新闽清
  

闽清县梅城镇开展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春节期间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近日,闽清梅城镇台山社区联合县美术馆、县进修校附小开展了“文明城·幸福年”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闽清县梅城镇开展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了多位资深书法家、县进修校附小师生在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送祝福,吸引了众多市民积极参与。一幅幅洋溢着节日喜庆和墨香的春联一“出炉”,就被现场热情的市民“抢走”了,场面十分火热。志愿者们帮助群众晾晒、叠装春联,共送出春联500余幅,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闽清县梅城镇开展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展现了国粹风采,丰富了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的浓浓祝福!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