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起步,走!”万人健步行活动开始啦

2020-01-13 09:07:14  来源:福清哥微信
  

“起步,走!”万人健步行活动开始啦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的开展,引领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月11日上午9点30分,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0年全国徒步大会开幕式暨福建·福州“红红火火过大年”第十六届万人健步行福清分会场活动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

“起步,走!”万人健步行活动开始啦

  当天,来自7个街道的老体协,市直机关口、敎育口、卫健局、发改局共300多人参加活动。在行进过程中,身着各自统一服装的方阵一路沿着虎溪两岸健步行,大家徜徉在公园花草中,兴致勃勃地欣赏沿途的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起步,走!”万人健步行活动开始啦

  华侨中学83岁退休教师孙善全说:“一路上,大家既欣赏了虎溪两岸美景,又愉悦身心,锻炼了身体,我认为这个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起步,走!”万人健步行活动开始啦

  “参加此次的健步走活动,一方面展示了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风采,另一方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市老体协俞雪心老人说。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吴承云表示,一年一度的万人健步行活动,以一种健康、快乐的方式迎接新春,既丰富和活跃了市民体育文化生活,也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了福清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