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出版发行在福清引起热烈反响

2020-01-08 15:10:08  来源:壹福清

  反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的两部采访实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近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同时出版,在全国发行。得知这一消息后,福清市广大干部群众倍感亲切,心情激动。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时刻牢记初心,勇担时代重任,为福清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出版发行在福清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这两部采访实录,生动、真实地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宁德工作期间的远见卓识和爱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施政理念,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

《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出版发行在福清引起热烈反响

  福清市农资公司退休干部 陈泽川:在新一年到来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这两本书的出版,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因为这两本书真实地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在宁德的工作经历和他的领导作风,令我的思想进一步得到深化,我感觉这是我们所有党员和群众都应该学习的资料。

  目前,《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本书的发行工作已经在我市新华书店铺开,得到了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踊跃征订。

《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出版发行在福清引起热烈反响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清分公司高级经济师 毛立平:《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这两本书的出版是福建人民的大喜事、大好事。这两本书全面、详实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宁德、在厦门,带领两地人民改革开放,促进两地经济发展,总结了很多经验,是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很好的教科书。我作为新华书店的一员,除了发行、宣传好《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这两本书外,我们一定要深入基层,做好服务。在我们福建,让这两本书的发行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