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白茶之乡”政和斗茶品茗

2019-12-30 16:44:38  来源:中新网福建
  

“中国白茶之乡”政和斗茶品茗

专家评审政和白茶

中新网福建新闻12月30日电 (徐钊 曾大龙)日前,来自各地茶叶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政和,审评政和白茶。第八届政和白茶全国斗茶赛进入茶样评审阶段,专家评委对参赛的白毫银针、白牡丹、贡眉、寿眉四个系列74个茶样进行评选,对进一步提升政和白茶整体品质,助推政和白茶做精做强,提升政和白茶品牌影响力,促进茶业增效、茶农增收等方面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政和县是“中国白茶之乡”,福建省茶叶主产区之一。近年来,政和县着力打造政和白茶品牌,连续举办七届政和白茶斗茶赛,举办了两届政和白茶全国品鉴会,8家茶企获得南平市“武夷山水”公用品牌使用授权,县主要领导为政和白茶代言,多次组团政和知名茶企参加境内外举办的重要茶展、茶叶博览会等,多渠道推介政和白茶。2018年,政和白茶品牌价值高达46.17亿元。2019年,政和白茶获2019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排行榜茶叶产业类别第四位。(完)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