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来了!福建这9所学校评估结果公布!

2019-12-24 14:42:41  来源:福州日报教育新时空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网站公布2019年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评估结果的通知。来看详情:

来了!福建这9所学校评估结果公布!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建设与评估工作的意见》(闽教师〔2017〕77号)和《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评估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评中心〔2019〕14号),在各地申报的基础上,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对2019年申报完成标准化(示范性)建设的9所县级教师进修学校进行了评估。

  经审核并公示,确认——

  福建省示范性县级教师进修学校

  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

  南安市教师进修学校

  德化县教师进修学校

  霞浦县教师进修学校

  福鼎市教师进修学校

  福建省标准化县级教师进修学校

  福州市仓山区教师进修学校

  南靖县教师进修学校

  邵武市教师进修学校

  福安市教师进修学校

  上述这9所进修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研训服务能力,为区域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各市、县(区)教育局要加强统筹规划,加快推进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示范性)建设进程,把县级教师进修学校建成集培训、教研、科研于一体的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中心,加快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各校评估报告由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另行印发。各校要针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实好整改工作。整改方案经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审定后于2020年2月21日前报送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省教育厅将适时组织复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