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平潭体育场停车场元旦前可对外开放!

2019-12-11 15:15:01  来源:平潭时报
  

  自从第四期《问政平潭》节目曝光了实验区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建设严重滞后的问题后,业主部门实验区交通集团立即整改。

  目前,体育场停车场项目已经基本完工,在2020年元旦前即可对外开放。

好消息!平潭体育场停车场元旦前可对外开放!

  10日上午,记者跟随着实验区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来到体育场,整个体育场的场地都已恢复,体育场内的草坪、橡胶跑道、看台都已全部建设完成,停车场内的主体工作也已经全部到位,只剩下两侧的出入口还在施工当中。“目前已经进入塑胶跑道的收尾阶段,看台栏杆本周也将进场,最晚在元旦前,体育场将开放给大家使用。”实验区社会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机电经理林乐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改造完成的体育场较之前规格更高,投用后将大大提高市民的使用体验。“新修建的草坪和橡胶跑道建设标准都比之前高出很多,目前也通过了国际足联的认证,也得到了验收各方的一致认可。”林乐表示,另外,体育场的看台也进行了优化,全部采用花岗岩砌筑,同时也增加了看台的数量,为市民提供更多休憩空间。

好消息!平潭体育场停车场元旦前可对外开放!

  第四期《问政平潭》节目播出以来,实验区交通集团高度重视,组建了专门的班子,专门对接实验区公共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做到每天跟踪督促,发现问题立即协调解决,确保了落后的项目进度及时赶上。

  另外,开工较晚的旧电影院立体停车楼也已经全部封顶,施工队正在开展设备安装。“这个月底整个外架会落架,整个外墙装修工程全部结束,春节前设备安装会全部到位,节后可能会进行开放。”实验区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业主代表丁昌强表示。

  实验区社会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共建设2个立体停车楼和1个地下停车场,目前,海坛假日酒店南侧立体车楼已经全面投用,加上即将投用的实验区人民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和旧电影院立体停车楼,项目共可提供车位731个,大大缓解旧城区停车难问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