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招134人!晋安又一大型招聘活动开始

2019-12-11 12:03:45  来源:今日晋安
  

  招人啦!为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晋安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134名。其中,鼓山镇53名、新店镇11名、岳峰镇28名、茶园街道19名、王庄街道13名、象园街道10名。

  招聘条件

  ❶具有福州市户籍或在福州市区有固定住所且连续居住一年以上(须提供由公安部门或村(居)委会出具的证明);

  ❷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年龄超过35周岁的,按超出年限提供缴交社保证明;年龄计算方式为:18周岁以上(2001年12月9日以前出生);45周岁以下(1974年12月9日以后出生)。

  ❸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晋安区社区工作满一年的,学历可放宽至非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❹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

  ❺热爱社区工作,服从组织分配,无违法犯罪记录和不良行为。

  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12月16日—12月2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报名方式、地点: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前往所意向入职的镇街民政办(社区办)报名。

招134人!晋安又一大型招聘活动开始

  报名材料

  下载《晋安区社区工作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并如实填写(一式二份,粘贴1寸免冠证件彩照)。

  同时,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或相关证明);

  ❷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人员自行到学信网查询并打印);

  ❸一寸免冠证件彩照2张(不含粘贴在报名表上的照片,需与报名表一致,并在背面写上姓名、身份证号);

  ❹非福州市户籍人员需提供由公安部门或村(居)委会出具的居住证明,在晋安区社区工作满一年的,需提供由就职社区出具的工作证明,年龄超过35周岁的,按超出年限提供缴交社保证明。

  证件材料原件现场审验后退还报考人员,其他证明材料及证件复印件予以留底备案。

  笔试面试

  本次招聘笔试定于12月30日(周一)9:00-11:00举行。采取闭卷考形式,全部为客观化试题。

  面试将于2020年1月9日(周四)举行,具体名单于2020年1月3日在区政府网站公布,敬请留意。

  需要注意的是,笔试前,须于12月26日—12月27日(周四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前往所报名的镇街领取准考证。

  监督咨询电话:0591-83961321/86275630(正常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