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南加州一中学发生枪击案,造成2死3伤

2019-11-15 09:52:0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美国南加州一中学发生枪击案,造成2死3伤

学生们正在撤离(ABC)图片来源:海外网

加利福尼亚州南部一中学14日上午发生枪击案,造成两死三伤。

14日上午,加州南部、洛杉矶西北48公里的圣塔克拉里塔的桑格斯高中的学生们正在上第一节课。7时30分,悲剧突然降临。一名高中学生从背包中拿出一支45口径的手枪在校园中开枪,一名16岁的女生和一名14岁的男生被击中,当场不幸死亡。另有两名15岁、14岁的女孩和一名14岁的男孩中枪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

洛杉矶县警察局局长阿历克斯·威拉诺瓦说,警局7时38分接到报案,2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警方出动救护车、消防车、直升机对受伤人员进行了救护,警察对学校及附近街区进行了封锁及搜察。初步判定,枪手是一名16岁的学生,事发当日是他的生日,作案后他向自己头部开枪自杀,后被送医院接受治疗,被确认已经脑死亡。

据报道,这名学生枪手母亲是日裔、父亲是白人。枪手是学校的田径运动员,热爱户外运动,是一名“安静的人”。案发前一晚他曾在社交网络发布怪帖:“桑格斯明天有趣事发生。”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