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天,平潭大型招聘会来啦!2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2019-11-13 09:06:57  来源:中国平潭
  

  要找工作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啦!今天,平潭将有一场招聘会哟~

  划重点!271家企业,2000多个岗位任你挑选,总有一个符合你!快来看看吧~

  时间:2019年11月13日(周三)10:00~15:00

  地址:福信学院平潭校区

  平潭2019年金秋综合性招聘会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福信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型供需洽谈会于本月13日在福信学院平潭校区举办。

  具体参会企业如下▼

今天,平潭大型招聘会来啦!2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今天,平潭大型招聘会来啦!2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今天,平潭大型招聘会来啦!2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此次招聘主要针对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社会求职人员,满足区内外企业招聘用人的需求,目前共271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需求约2000多个。”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平潭分部工作人员姚加峰说。

  据悉,此次参会企业发布的岗位包涵了旅游、商贸、建筑等专业,而福信学院将有5个二级学院共25个学科的1814名参与本次招聘,有意向的小伙伴们,记得带上自己的简历(多备几份),可乘坐19路、5路公交车到“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

  活动由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区总工会主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平潭分部、实验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平潭海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