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奇葩!男子被交警查处后,竟笑笑笑笑个不停…...

2019-11-13 09:06:45  来源:泉州高速交警微发布
  

  解决内急、睡觉、看手机、查导航......高速路上奇葩违停原因真不少!11月9日,警方查获了一起违停看抖音的违法行为。

  11月9日上午9时许,民警巡逻途经至沙厦高速(下行)146公里附近时,发现一辆箱式货车停在右侧车道上,后方并未做任何警示标志。

奇葩!男子被交警查处后,竟笑笑笑笑个不停…...

  民警做好布控后前往驾驶室查看,发现驾驶室里坐着两名男子,二人看着手机视频笑声不断,直到民警询问时还缓不过来。

奇葩!男子被交警查处后,竟笑笑笑笑个不停…...

  驾驶员罗某交代,他今天搭着好友翁某准备到德化售卖自制酒曲。途经该路段时两人尿急便径直停下车来解手,后罗某看到翁某手机的抖音视频很有意思,便索性一起在车内看起抖音来,不时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