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紧急预警!长乐已发生2起,诈骗金额近300万!

2019-10-30 08:43:15  来源:长乐论坛
  

  QQ是很多人常用的一款通讯软件。近年来,QQ上的骗子越来越多,花样百出的骗局让我们防不胜防。近期,利用QQ冒充公司领导诈骗财务人员的案件高发,长乐已发现2起被骗金额为199.43万、98万的特大诈骗案件。

紧急预警!长乐已发生2起,诈骗金额近300万!

  温馨提示:

  1、网上聊天一旦遇到好友涉及借款、汇款等问题时,务必电话联系当事人核实真实性。如果一时电话无法接通,也不要着急汇款,需保持冷静。

  2、加强防范意识,任何场合不随意泄露个人信息。

  3、电话与对方交流,切记不要根据对方提供的新号码进行联系,以免进入圈套。

  4.保存证据,提高警惕,一旦发现可疑或被骗后,要立即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