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城市新闻网盟年会举行 福州新闻网获一项大奖

2019-10-22 15:08: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邱陵)2019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总编辑联席会暨网络媒体看济南活动于10月21日-25日在济南举行,福州新闻网《福州365·百姓》获评城市网媒15年优秀作品/产品奖。

  今年是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成立15周年。15年来,城市网盟成员已从筹备时的5家发展到130多家。多数城市网站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已经成为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主流媒体,成为传播先进网络文化的重要力量。

  本届年会以“守正创新 媒体融合”为主题,围绕融媒体深度融合、媒体责任与传播格局等议题,开展中国城市网盟年度工作报告、媒体融合发展主题演讲、互动沙龙论坛等活动。

  网媒联盟在成员单位的精诚协作下,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创新、交流、协作”为指导,网盟已成为成员媒体交流合作的坚实平台。成员单位间紧密宣传互动,对传递社会正能量、倡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积极的推动、示范作用。

  为了全面展示我国城市新闻网站15年创新发展的成果,经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决定设立“城市新闻网媒十五年特别奖”。经各网盟成员单位和常务理事推荐,专家评审,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决定授予城市网媒15年特别贡献奖(20人);城市网媒15年优秀团队奖(17家);城市网媒15年优秀作品/产品奖(32件);城市网媒15年纪念奖(14个)。

  其中,福州新闻网《福州365·百姓》获城市网媒15年优秀作品/产品奖。《福州365·百姓》栏目自2015年4月27日创立,围绕“点滴汇聚,幸福之州”这一定位,讲述身边普通百姓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用镜头记录、讲述身边平凡人的点滴故事、点滴温暖,见证和记录行进中的福州所绽放的力量和情怀。该栏目荣获2015年度福建省对外新闻奖二等奖、2017年度福建新闻名专栏(一等奖)。

2019城市新闻网盟年会举行 福州新闻网获一项大奖

点击进入本网《福州365·百姓》栏目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