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秋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54名 10月23日起报名

2019-10-18 08:44:06  来源:泉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泉州市人社局获悉,2019年秋季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工作近日启动。考试报名时间为10月23日8:00至10月29日17:30。

  本次招聘包括市直事业单位以及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泉州台商投资区的部分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654名(包括委托人社部门统一组织考试的公立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30名)。考生可登陆泉州人社网、泉州人事考试网查询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据了解,招聘对象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3年10月16日至2001年10月16日期间出生),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所要求的年龄为准。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每个考生只能报考1个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得改报,考生应慎重选择报考岗位,不得以虚假资料报考,否则后果自负。

  (记者 吴宗宝)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