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停工169个普通公路,转移人员1141人

2019-08-25 13:12:21  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8月25日讯(通讯员 袁燕飞 李晓伟)福建省公路管理局已于24日18时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各级公路部门防汛人员取消双休加强值班值守,组织受影响地区认真做好各项准备。

福建停工169个普通公路,转移人员1141人

  漳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东山分中心养护人员清理国道G357线东山县陈城镇山只路段边沟。

  截至25日8时:普通公路停工169个(其中福州59个,莆田15个,泉州31个,漳州24个,厦门40个),共转移人员1141人。普通公路因天气原因实施封闭管制1条,具体为:G228泉州市石狮蚶江镇大夏村附近路段(祥芝镇往蚶江镇方向),因天气原因交警部门24日20:28时起实行封闭交通管制,过往车辆可往石狮大道绕行,目前仍未恢复通行。

福建停工169个普通公路,转移人员1141人

  24日惠安公路分局公路养护人员、路政人员在该路段巡查,清理倒伏的路树。

福建停工169个普通公路,转移人员1141人

  漳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东山分中心养护人员正在疏通省道503线东山县环岛路冬古路段涵洞。

  为有力、有序、有效地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全省公路部门已落实应急抢险人员3264人,挖掘机137台、装载机150台、照明车137台、150T水泵163台、岩石分裂器10套、高空作业车56台、25T吊车5台、发电机124台,垂直供排水抢险车、高空供排水抢险车、应急移动电源车、布管车和管道疏通车各1台,还储备了公路钢桥20座、油锯606把及编制袋、铁锹、救生衣、锥形标志等应急物资。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