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警方:索尔兹伯里又有警察血液中含神经毒剂残留

2019-08-16 08:5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英国警方发表声明称,又有一名曾参与索尔兹伯里事件调查的反恐部队警察,被检测出血液中含有神经毒剂残留。

据报道,英国警方发布的消息指出:“参与调查索尔兹伯里事件的反恐部队探员证实,又有一名警察当时的血液样本中,被检测出神经毒剂残留。”

据悉,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威尔特郡警察曾参与调查该起事件。英国警方指出,该名受少量毒剂侵害的警察已接受必要治疗,并在不久后返回岗位。

2018年3月4日,俄前特工谢尔盖·斯克里帕利和女儿尤利娅,在英国索尔兹伯里中毒,这起事件引发了一场国际风波。英国认为,导致斯克里帕利父女中毒的是A234毒剂,并认定俄方与此事有关。莫斯科对此坚决否认。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称,由于缺乏任何俄罗斯涉案证据,“斯科里帕利案”无以为继。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