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机场首次开通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班

2019-08-09 11:24: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邱陵)9日,记者从福州机场获悉,由海南太美航空公司运营的福州-曼德勒国际定期航线今天首航。

  据了解,该航班由缅甸国际航空执飞,往返航班号为8M721/8M722,每周三班(周一、三、五)。具体航班时刻:周一/周三曼德勒当地时间16:35起飞,21:35抵达福州;22:35福州起飞,次日00:50抵达曼德勒;周五曼德勒当地时间18:15起飞,23:15抵达福州;次日00:15福州起飞,次日02:30抵达曼德勒。

  曼德勒是缅甸第二大城市,也是缅甸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之一。曼德勒被列为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胜古迹众多,是一座充满文艺气息的古老城市。游客到达曼德勒以后,可以选择到内比都、蒲甘、仰光等地游览著名佛塔寺庙,领略缅甸独特而神秘的佛教气息。

  福州-曼德勒定期国际航班是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开通的首条直飞缅甸的航班,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福州始发至缅甸航点的空白。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