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2所、福建15所!这些幼儿园全国榜上有名!

2019-08-03 16:14:00  来源:福州日报教育新时空
  

最近,经幼儿园申报、地方推荐、专家独立评审等程序,拟确认的幼儿园优秀游戏活动案例名单公示啦其中,福建15个,含福州2个。

赶紧看看,有你们幼儿园的游戏活动案例吗?

福州2所、福建15所!这些幼儿园全国榜上有名!

福州案例

【案例名称】

挑战迷宫

所在班级:大班;教师姓名:肖小芳;申报园所: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二幼儿园。

【案例名称】

童创迷宫

所在班级:中班,教师姓名:赖玉薇/卢元娜;申报园所:福建省儿童保育院。

福建省其余案例

【案例名称】

弹珠轨道变形记

所在班级:大班;教师姓名:陈铭铭;申报园所: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海沧幼儿园。

【案例名称】

好玩的斜坡

所在班级:大班;教师姓名:廖雯娟/江潋滟;申报园所:顺昌县实验幼儿园。

【案例名称】

花样轨道诞生记

所在班级:大班;教师姓名:李敏;申报园所:福建省霞浦县实验幼儿园。

【案例名称】

活动区游戏:玩转竹棍

所在班级:小班;教师姓名:黄小平/刘尧芳;申报园所:福建省建瓯市实验幼儿园。

【案例名称】

快乐过山车

所在班级:中、大班;教师姓名:郑云兰/郑丽斌;申报园所:南平市实验幼儿园。

【案例名称】

“篮子打水”我能行

所在班级:小、大班;教师姓名:洪翠云;申报园所:福建省厦门市第一幼儿园。

【案例名称】

绳子上的平衡

所在班级:大班;教师姓名:林佩莹;申报园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杏林中心幼儿园。

【案例名称】

“弹”出一片天──轨道弹球乐

所在班级:大班;教师姓名:蔡明真;申报园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康乐新村幼儿园。

【案例名称】

玩转小木偶

所在班级:中、大班;教师姓名:余小兰;申报园所: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第十二幼儿园。

【案例名称】

我和海沙有个约会

所在班级:中班;教师姓名:吕寒珊;申报园所:福建省晋江市龙湖镇衙口中心幼儿园。

【案例名称】

小球过山车

所在班级:小班;教师姓名:陈红;申报园所:三明市实验幼儿园。

【案例名称】

循环用水大作战

所在班级:中班;教师姓名:谢丹华;申报园所:福建省厦门市五缘实验幼儿园。

【案例名称】

渔家乐

所在班级:大班;教师姓名:朱世芬/高黎英;申报园所:莆田市湄洲第一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

(来源:教育部)

【责任编辑:陈玲云】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