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凌晨打车遭陌生男子捅伤 警方:嫌疑人已抓获

2019-08-02 09: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女子凌晨打车遭陌生男子捅伤 警方:嫌疑人已抓获

中新网8月2日电  7月30日凌晨,一女子在湖南长沙韶山北路窑岭北公交车站打车时,遭一陌生男子从背后持锐器捅伤。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2日凌晨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民警对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讯调查中。

芙蓉公安此前通报称,涉事男子将女子捅伤后逃离现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会同120急救工作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伤者无生命危险。芙蓉警方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情展开调查。

8月2日凌晨5点,芙蓉公安再发通报称,8月2日凌晨4点,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2岁,河北石家庄人)被芙蓉警方在江西萍乡市安源区抓获。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