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西帕拉州监狱暴乱囚犯再遇害 死亡人数上升至62人

2019-08-01 08:52: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月30号晚,参与巴西帕拉州监狱暴乱的四名犯人在转移监狱过程中遇害,导致本次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62人。

  30号晚,共有30名参与暴乱的囚犯被转移至帕拉州首府贝伦。州政府表示,囚犯们乘坐四辆箱式货车,双手都带有手铐。在车辆到达目的地后,负责押解的安全人员发现有四人疑似窒息死亡。死亡的四人属于监狱团伙同一派系,事件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州政府表示,目前已向贝伦派遣了一批安保人员增强押解和监管工作,被转移的大部分囚犯将被安置在该州不同的监狱,参与事件的十多名囚犯头目将被押送至联邦监狱。

  当地时间7月29号上午,位于巴西北部帕拉州的一家监狱因囚犯派系冲突引发暴乱,造成58名囚犯死亡。此次帕拉州监狱暴乱事件,是继1992年巴西圣保罗卡兰迪鲁监狱暴乱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1992年的监狱暴乱供造成111名囚犯死亡。(央视记者 闫术)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