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唐老鸭到厦庆祝85岁生日 全球首次展出多媒体互动艺术展

2019-07-30 09:28:13  来源:厦门网
  

唐老鸭到厦庆祝85岁生日 全球首次展出多媒体互动艺术展

厦门网讯(记者 沈伟彬)深入人心的“唐老鸭”形象已经85岁了,这个生日,唐老鸭来到厦门与粉丝一起庆祝,还在全球首次展出了多媒体互动艺术展。

7月27日,唐老鸭85周年“完美”艺术展全球首展开幕庆典仪式在厦门宝龙一城LG大中庭举办,艺术展将在宝龙一城持续至9月15日,展览包含多媒体情境互动展区、潮流元素多彩墙展区及唐老鸭限时快闪店,更有艺术家唐老鸭定制产品限时售卖,带领市民在丰富有趣的艺术场景渲染下,体验唐老鸭的幽默个性、无限活力及冒险精神。

唐老鸭到厦庆祝85岁生日 全球首次展出多媒体互动艺术展

据介绍,唐老鸭首次以“策展人”角色,把自己从配角变成绝对主角,呈现符合唐老鸭“完美”逻辑的艺术展览。由于他急躁火爆的个性,展览会有许多“恶搞”的部分,横冲穿墙、未完成、刻意破损等“不完美”的艺术呈现效果,带来脑洞大开的全新视角及观展体验。透过图案、光影、丰富材质、平面立体组合等丰富新潮的表现手法,呈现生动立体,多维互动极具情境性的全新艺术展,重现唐老鸭角色历史及经典桥段,寓教于乐中呈现唐老鸭人物角色的精髓。展区内包含4米高的唐老鸭巨型玩偶吊挂、网红鸭私语录、“星历路程”步道、色彩绑带互动拍摄墙等大型互动装置,生动重现了唐老鸭角色的历史及经典桥段。

唐老鸭到厦庆祝85岁生日 全球首次展出多媒体互动艺术展

展览邀请潮流界艺术家Joshua Vides为宝龙集团设计联名定制产品系列。作品包含唐老鸭及其朋友们黛西(Daisy Duck);史高治·麦克达克(Scrooge McDuck);辉儿、杜儿和路儿(Huey, Dewey & Louie)4款玩偶。展览同期举办的唐老鸭85周年限时快闪店,引进了首款商场定制唐老鸭艺术家跨界限量产品,以及其他当下火热的鸭鸭衍生品汇集。

宝龙集团“商业地产+文化”的新理念已形成了“地产为文化助力,文化为地产添彩”的发展新格局。本次引进的唐老鸭艺术展,是宝龙集团首次在商场公共空间以艺术馆的形式与消费者互动,此后该展将以4城联动的形式打造为购物中心移动艺术馆巡展系列,陆续在厦门、杭州、宁波及上海亮相。

【责任编辑:肖远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