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平潭: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及有关信访问题

2019-07-27 10:16:30  来源:平潭时报
  

26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文耀再次率区直有关负责人,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及有关信访问题。

在北厝镇,林文耀实地检查了澳仔底垃圾填埋场存量垃圾筛分和处理情况,并听取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林文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借鉴先进经验,探索新模式,研究新路子,进一步预防和解决垃圾焚烧中的环境问题。要加大投入,改进设施,提升垃圾焚烧处理的工艺水平,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双赢。

随后,林文耀还前往潭城镇和岚城乡,现场查核信访转办件中反映的两家洗涤厂在经营过程中排放废气和污水的问题。林文耀向洗涤厂经营者详细了解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提升企业环保自觉,切实增强企业环保意识和环保责任感。一方面,要在生产经营中严格做好对废气和污水的处理,确保不对环境造成污染,不影响周边市民的生产生活。另外一方面,要采取措施、完善设备、规范标准,不断提升企业环保水平,做到生产和环保同步发展。

林文耀强调,要尽早干、尽快干,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努力推动实验区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记者 周寒冰)

【责任编辑:林玮佳】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