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本一批征求计划中出现厦大川大 是否被录取预计明天可查

2019-07-23 09:24:01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佘峥)今年福建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征求计划中,出现了厦门大学、四川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985、211高校。

征求计划指的是高校在常规志愿完不成计划,公布剩余计划,供未被录取的线上考生填报。

省教育考试院昨天公布本一批征求计划,出人意料的是,厦门大学、四川大学等985高校,以及中国政法大学这类211高校,也出现在征求计划名单中。其中,厦大医学类还有1个计划,厦大马来西亚分校还有20个计划。

厦大马来西亚分校录取之所以出现波折,一个原因是录取政策有所变化:由于学校实行全英文教学,根据马来西亚制定的政策,入学第一年要达到录取专业要求的雅思等语言成绩后,才能入读专业课程。

与此同时,集美大学和厦门理工学院面向厦门计划还有。面向厦门计划是专门给厦门户籍的考生的优惠,今年在常规志愿居然录不满,有人说,这显示越来越多厦门考生愿意走出厦门,去陌生的城市挑战自己,是件好事;当然,也有人说,想多了,这就是高招的大小年。

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征求计划志愿填报,昨天18:00结束,今天录取,预计明天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就可以查询自己去向。

如果征求计划志愿填报录取后,还有高校没有完成任务,那么,还会在7月25日进行第二次征求计划志愿填报。

7月24日8时到7月27日18时,是本二批常规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肖远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