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免交超重费 英国男子套十多件衣服给行李箱减重

2019-07-08 15:4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来自英国苏格兰的一名男子为了避免交付高额的行李箱超重费,穿上了大约15件衣服给行李箱减重。

报道称,当地时间7月5日晚,46岁的屋顶工人约翰与妻儿结束休假。一家人抵达法国尼斯机场,准备搭乘飞机返回爱丁堡。由于法国当时仍是高温天气,所以约翰当天就穿了个短袖。

约翰17岁的儿子乔西说,在托运行李时,他们发现行李超重了。为了不支付行李超重的费用,约翰在工作人员面前打开了行李箱,并开始往身上套衣服。

乔西说,“我们度假已经花了很多钱了,所以他就不想再花钱了。”据悉,约翰由于穿了太多的衣服,外表看起来异常笨重,尼斯机场的工作人员因此觉得约翰非常可疑。

“因为怀疑约翰藏了什么东西,机场工作人员告诉他脱掉一些上衣,他就一直脱上衣,”乔西说。当机场人员终于满意时,他们告诉约翰,他可以停下来了,并让他抱着这些衣服上了飞机。

之后,乔西把约翰套衣服的视频发布到社交媒体上,迅速引发大量网友的关注。而当乔西告诉父亲这个视频走红了,约翰也只是一笑置之。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