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火车站在福州大学和闽江学院投放自助取票机

2019-07-01 17:53:53  来源:东南网
  

福州火车站在福州大学和闽江学院投放自助取票机

▲福州火车站在福大和闽江学院投放自动取票机。福州火车站供图

暑期已至,为了方便大学生购取返乡火车票,福州火车站于6月28日开始在福州大学启用4台、闽江学院开启1台自助取票机,方便学生就近取票。此次“售票进校园”活动一共7天,于7月4日结束。

记者了解到,每天早上9时到12时、中午12时30分到16时为学生们的取票时间。在这期间,售票员会往返于两校区,为学生提供出行信息咨询、取票引导,更换票卷,故障处理等工作。福州大学、闽江大学以及周边大中专院校的学生都可以到两校区内自助取票点自行取票。

需要提醒的是学生证的磁条没有磁性了,或者磁条损坏,在自助取票机上刷不出相关信息,就无法取票;如果学生票的购票区间和学生证上登记的不一致,也无法在自助取票机上取票。另外,按照乘车优惠办法,每名学生每年只能享受4次优惠,如果超出优惠次数,同样也取不出票。铁路部门提醒,购买学生票后,如遇到自助取票机无法取票的情况,学生可到火车站人工售票窗口取票。目前正值暑期客流高峰,取票、进站旅客很多,学生旅客应尽取票,确保顺利乘车。

福州火车站在福州大学和闽江学院投放自助取票机

▲福州火车站在福大和闽江学院投放自助取票机,方便学生返乡。福州火车站供图

(记者 冯川叶 通讯员 江曲)

【责任编辑:陈玲云】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