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隧道内女子地上爬男子身后拽 民警到场处置告诫珍爱生命

2019-06-29 09:46:34  来源:厦门网
  

隧道内女子地上爬男子身后拽 民警到场处置告诫珍爱生命

一男一女在隧道车道上厮扯。(抖音截图)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房舒)车行隧道的路面上,一男一女厮扯在一起,隧道里车速很快,十分危险。6月26日晚6点半左右,在万石山隧道往厦大方向的车道上发生惊险的一幕,被经过的车主拍下后,很快在朋友圈里传开。接到报警后,民警马上赶往现场,将两人带离隧道。

这段视频中,两人正在相互拉扯,是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当时,女子情绪激动,男子在试图劝,女子突然从路肩上翻滚下来,躺在了车道边,马上翻身朝车道中央爬,男子拼命将她往回拽……不少看到这一幕的过路司机都报了警。很快,交警、辖区派出所等警力先后赶来,第一时间将两人带离隧道。

昨日,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二人是一对情侣,因发生了感情纠纷跑到隧道里闹。碧山派出所对二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民警还手写一封“教育信”告诫二人:男女双方要冷静处理感情纠纷,不要冲动,珍爱生命。

民警表示,根据《厦门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第58条规定,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以一百元罚款。交警也发出提醒,因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车速普遍较快,行人若肆意穿行,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将大大高于普通道路,千万不可以身试险。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