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明维持防暴雨IV级应急响应 全市中考未受雨情汛情影响

2019-06-23 23:38:22  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6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全幸雅 方炜杭 通讯员 李朝阳)记者从三明市防汛办获悉,截至今日17时,三明市维持防暴雨IV级应急响应,全市紧急转移人口4353人,全市发生险情共计1起,无新增灾情、险情。

针对当前地质灾害风险高的情况,自然资源部门继续组织协调应急技术支撑队伍再次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3个市级地灾应急技术支撑队伍随时待命,12个县(市、区)地灾应急技术支撑队伍也均驻点或处于待命状态,对预报降雨叠加区域和金溪、沙溪流域,以及城区低洼易涝地带加强巡查检查。全市已预置64支2000人的应急救援队伍。武警、消防、森林消防等3支部队已做好应急准备。

截止今日17时,市防指持续向将乐、泰宁、建宁、清流、宁化、明溪、永安、尤溪等重点防御地区乡、村主干定向发送预警短信18108条,向全市群众发送中考期间雨水情短信提醒160万条。从21日以来,全市中考12个考区62个考点未因雨情汛情影响考试。

【责任编辑:陈玲云】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