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西金融机构再次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

2019-06-11 08:2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6月10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央行当地时间10日发布的最新《焦点调查》报告显示,巴西金融机构再次下调该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期。

该报告系汇总巴西主要金融机构100名分析师的意见而成。分析师在报告中将巴西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由此前的1.13%下调至1%,这是连续第15次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这个数据低于巴西央行2%和巴西经济部1.6%的增长预期。

分析师同时还将巴西明年经济增长预期由此前的2.5%下调至2.23%,这是今年以来首次下调明年经济预期结果。不过,他们维持2021年和2022年巴西经济增长2.5%预期不变。

通货膨胀方面,分析师将巴西今年通胀预期由此前的4.03%下调至3.89%,并维持明年通胀预期4%不变。这两个通胀数据均处于巴西政府今明两年通胀率管控目标中值4.25%和4%的范围内。

至于基准利率,分析师认为,到今年底前,巴西的基准利率将维持在目前的6.5%不变。到明年底前,基准利率将从此前预估的7.25%下降至7%。

至于汇率,分析师预测,到今年底前,巴西雷亚尔与美元的汇率将为3.8比1,并将维持到明年底前。

外贸方面,分析师预测,巴西今年外贸顺差将从此前的505亿美元下降至501.4亿美元。而明年外贸顺差将为455.5亿美元,高于此前预估的451亿美元。

分析师还预测,巴西今年利用外资额将从此前的826.5亿美元提高至836亿美元。而明年利用外资额将维持在843.6亿美元水平。(完)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