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乌干达国家安全部再发恐袭警告 中使馆吁侨胞加强防范

2019-05-31 16:2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网站消息,恐怖分子或将对乌干达发动致命性恐怖袭击,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特提醒旅乌中国公民,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安全形势。

乌干达国家安全部再发恐袭警告 中使馆吁侨胞加强防范

图片来源: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网站截图

当地时间5月29日,乌干达第一大报《新愿景报》报道,3名疑似索马里激进伊斯兰组织“青年党”(al-Shabaab)恐怖分子,已秘密潜入乌境内。

乌干达国家安全部内部安全局就此发出恐袭警告,称有关恐怖分子正企图对乌发动致命性恐怖袭击,乌有关部门正全面采取措施加以防范。希民众在商场、集市、酒店、车站等公共场所保持警惕。

此次为乌国家安全部内部安全局时隔1个月再次发布恐袭警告。鉴于上述,使馆特提醒旅乌中国公民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安全形势,加强和完善住宅、工厂的安全防范措施,尽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地区、参加大型集会,特别是6月3日举行的殉道日活动和6月9日英雄节相关活动。

如遇可疑或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

乌干达紧急求助电话:999

驻乌干达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256-703-886-88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电话:+86-10-12308 或 +86-10-59913991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