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飞机上被狗咬伤脸留下疤,美国男子起诉达美航空

2019-05-31 15:5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男子马林·杰克逊(Marlin Jackson)对达美航空(Delta)提起诉讼,指控达美航空玩忽职守。据该男子称,2017年,达美航空一名乘客的情感支持犬在一架航班上攻击了他。

据报道,诉讼文件显示,在从亚特兰大飞往圣地亚哥的航班上,杰克逊坐在靠窗的座位上,一名乘客的“大狗”突然攻击了他,咬伤了他的脸,并把他逼到紧贴在飞机的窗户上。

杰克逊说,这只狗咬了他好几次,导致他“大量流血,以至于整排座椅必须从飞机上拆下来”,该诉讼于31日在富尔顿县州法院(Fulton County state court)提起。

“当杰克逊先生系好安全带时,这只动物开始咆哮。”诉讼称,当这只动物被从杰克逊身边拉开时,袭击被短暂打断。然而,这只动物挣脱出来,再次咬伤了杰克逊先生的脸。”

杰克逊说,他的脸部和上半身受伤,需要缝28针,留下了永久的伤疤。根据诉讼,他说,袭击发生后,他脸部失去了知觉,出现“严重的身体疼痛”。

诉讼称,“杰克逊先生失去了生活乐趣,他的整个生活方式都受到了这次袭击的严重损害。”

他正在起诉这家航空公司,索赔金额不详,称该公司未能确保他的安全,并允许这只狗在没有适当约束的情况下登机。

达美航空表示,由于诉讼仍在审理中,该公司无法对这些指控发表评论,但表示确实提供了有关机上动物政策的细节。

达美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8年,达美航空收紧了对情感支持动物的政策,要求提供一份‘动物培训确认表’以及其他官方文件。公司还禁止比特犬和4个月以下的小动物为乘客提供服务或支持。这些政策的更新强化了达美航空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的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