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暴雨在路上!福州气象部门发布暴雨、雷电警报!

2019-05-27 16:14: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福州市气象台2019年05月27日13时46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未来12小时,各县市和福州市区的局部乡镇(街)有超过50毫米的降雨。请注意防范!

暴雨在路上!福州气象部门发布暴雨、雷电警报!

福州城区注意,强降水云团将至,金山已天雷滚滚!注意防范强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暴雨在路上!福州气象部门发布暴雨、雷电警报!

今起三天,我国强降水区域逐步南压,江南南部和华南雨势大,广东、广西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需注意防范次生灾害。

暴雨在路上!福州气象部门发布暴雨、雷电警报!

【福州市暴雨警报】

受西南暖湿气流和低层切变线影响,今天下午起到28日全市阴有小到中雨,部分乡镇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雷雨部分乡镇有短时强降水,局部乡镇有7~9级短时大风。全市过程累积雨量为40~60毫米,局部超过8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在20~40毫米之间;福州市区过程累积雨量为40~60毫米,局部超过60毫米。

除此之外还有

【福州市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福州市气象台2019年05月27日12时34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未来6小时,各县市的部分乡镇和福州市区有雷电活动,并伴有7~9级短时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暴雨在路上!福州气象部门发布暴雨、雷电警报!

风大雨急还有雷电,小伙伴们出门可得当心了~!!!

说完天气来看看气温,未来三天气温呈现“V”字形,午后高温先降个六七度,30日再次升高到29℃,汤圆身边不少朋友,尤其是小朋友都被这不安分的气温整感冒了,大伙儿可别掉以轻心了哦~!

天气先聊到这儿~~

[福州市天气综述]

27日12时~28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部分乡镇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雷雨部分乡镇有短时强降水,局部乡镇有7~9级短时大风。

28日08时~29日08时:2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小到中雨,局部乡镇大雨到暴雨。

29日08时~30日08时: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转多云,部分乡镇有小雨。

30日08时~31日08时: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夜里部分乡镇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27日12时~28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转中雨,东风3级,气温30~22℃

28日08时~29日08时:28日白天到夜里,中雨转小雨,东风2级,气温24~18℃。

29日08时~30日08时:2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23~18℃。

30日08时~31日08时:30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29~21℃。

福州市气象台2019年5月27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林玮佳】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